新鲜期【安洁莉娅×帕斯卡】

【ooc短打爽文。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反正我很爽。
虽然还可以再改改,但是我懒了。
战后全身而退和平时期同居的设定。我相信安帕人都会喜欢这样的设定(???
健康的电车play(不是
好饿,我需要更多的安帕。吃自己写的垃圾真的很痛苦。】




令人意外的,她们竟然能共同等到一个百废待兴的春天。
她们搬到一起生活,浪费时间去策划家里的布置,讨论什么时候领养一只猫,计划每天的食谱。有人在社交网络上把这些琐事广而告之,另一个人负责嗤之以鼻。
然后的事顺理成章。四天以前,在散步时,其中一位一时兴起,对她身边的人伸出手:“喂,来牵手吧。”
被要求的人选择妥协。

于是她们正式在一起了。



在恢复运营不久的候车站,帕斯卡像以前很多次一样一时兴起,对安洁莉娅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,声音里带很厚的鼻音,苍白的手指摩挲着自己瘦削的下巴。
“安洁?……啾?”
安洁莉娅眯着深灰色的眼睛看了看她,视线转向别处,把大衣敞给她。无声的妥协。帕斯卡对又一次得逞心安理得,趴进到安洁莉娅身上时衣物相压发出扑的一声。
“收敛一点,我不希望我感冒。”安洁莉娅摁帕斯卡在怀里。
“我也是。”感冒的人在她嘴角啄一下,然后是第二下。
这件事她们都有责任。在浴缸里帕斯卡随手关掉了热水,而安洁莉娅光顾着按住她半推半就的挣扎而没有及时阻止她。所以帕斯卡今天早上醒来时是硬生生被堵得死死的鼻子憋醒的,又疼又晕的脑壳估计也对这次难得的早起有点功劳。
帕斯卡自居病号,默认家务全落在安洁莉娅身上。这一点安洁莉娅妥协了。她俩最大的分歧是她没觉得吃药能顶什么用,但安洁莉娅命令她吃,否则别指望推掉家务。她躺在沙发上就着满脑袋的轻度眩晕打了半天盹,直到下午她的膝枕叫帕斯卡把头挪开。
“买点东西。现在既然安定下来了,我还是希望自己能住在有点人味儿的地方的。”
“我也去。帮我找围巾出来。”
安洁莉娅妥协。她常常妥协。
猫就是这么生生惯坏的,但养猫的人乐在其中。


安洁莉娅把被她笼在大衣里的帕斯卡推上电车,贴着窗户尽量腾出一小块两个人的领地。现在的姿势其实和安洁莉娅抱着帕斯卡压在玻璃上没有太大不同,不过这可能更合她们的意。两个人刚刚站稳,被压在玻璃上的那位就凑近了安洁莉娅。安洁莉娅啧了一声,帕斯卡报以无辜的表情。
“为什么我以前不知道你这么黏乎。”安洁莉娅任由她的下巴搁在自己肩头,缓缓把手掌垫到帕斯卡的脑袋和窗玻璃之间。
耳畔接收到模仿她语气的答复和呼出的热气:“这就好比我以前也不知道你这么有耐心。”
 
以前她们能待在一起而不隔着通讯网络的时间少之又少,做什么都得掐着秒来,怎么可能有时间知道。
现在她们有时间了,足够她们发现对方和自己。也足够所有以前无法做到的事全都尝试一遍,其中之一是在电车上交换不止一个浅尝辄止的吻。



奇迹般的,她们终于共同等到一个崭新的春天。
在这个春天,她们搬到一起生活,浪费时间去策划家里的布置,讨论什么时候领养一只猫,计划每天的食谱。有人在社交网络上把这些琐事广而告之,另一个人负责嗤之以鼻。
然后的事顺理成章。四天以前,在散步时,被要求牵手的那位弯起嘴角,伸手去揉对方鸦青的直发:“先说出这句话的人居然不是我。看样子,你不觉得我会拒绝啊。”


于是她们正式在一起了。
 
 
 
【END】
 
  
 
“……如果她们确定关系才半个星期,”AK12关掉安洁莉娅发布的一张一团绯色乱毛扎在枕头堆里的照片,“那她们以前算什么?无论是人还是人形,对她们两个都有点了解、而又不觉得她们是恋人的,恐怕不会超过三个人。”
AN94在沉思后补充:“就我而言,除开两位当事人,我实在想不到谁是那第三个。”
 
 
 
【真的没了】

评论(5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C号载人潜水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